close

#BoyLove 國中是否無法找到愛 ?

-----------------------------------------------------------------------------------------------------------------------------------------------------------------------------------------------------------------------------------------

當初國中,我喜歡上一個剛轉學到班上的男生(男校),而他第一天剛好沒有帶筆,我是他第一個認識的人⋯⋯
之後我假藉許多機會與他時常處在一起。然後他跟班上混熟了因此慢慢的減少與我的接觸,但是我還是無法就這樣就疏遠我們之間的關係。之後我繼續跟他撒嬌,直到我跟他越來越近時,卻突然因為其他人的話,徹底將我們分離了,就因為那句「你們怎麼那麼親密是gay喔,好噁心」我看到他的臉色變了,我瞬間說了一句「沒有!你不要亂說喔!」直接跑出教室,我知道他是喜歡女生的,只是他對我比較特別,他可能喜歡的男生只有我一個,而如果換成別人早就被他揍了,而我顧慮了他的面子,我選擇了離開放手,因為我知道這樣對他比較好,可是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為什麼?到底憑什麼男生只喜歡女生,而不能喜歡男生,而我哭著坐在涼亭的地板上,想著為什麼?直到畢業前,我們的關係處於不冷不熱,而我對他的逗弄只剩心痛,但我還是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