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Love #暗戀 高中小青澀

-------------------------------------------

每次 我喜歡的人 都把我當跑腿的!
-------------------------------------------
他可能知道我是gay 然後又喜歡他
所以他每次都叫我幫他拿東西!
最後又跟我說 拜託啦! 愛你
害我心裡小鹿亂撞 一整個癢癢的
結果他媽媽的哩 我之前遇到他
他竟然跟我說 他在等女朋友 害我心
裡酸了一下 我只好趕快離開 
在默默的蹲在角落哭 
現在我只能偷吃他豆腐 不能喜歡他
然後幫他拿拿東西 不過 我不想只當
“跑腿的” 我想成為 他心裏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